Pages

生活伴侣



曾经有的人对我说,
他要寻找一个生活伴侣,
他说, 那个她,
一定有跟他相同的兴趣,
相同的梦想,
还有相同的性格。

我想了又想,
不可否认,
两个一样的人在一起,
一段特别的轻松,
特别的合拍。
可是,真的适合在一起吗?

对我来说, 不一定!
为什么呢?

比如说,两个脾气都很坏,
那么不是成天吵架,
或者是无底线的忍让吗?
这样的感情真的会长久吗?

一个适合的伴侣是  0.5 + 0.5 》1
而不是 1 + 1 = 1

因为只有找到一个互补的伴侣,
我们才能够一起前进,
一起学习,
一起进步。

当然,每一个人对喜欢的人,
都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标准。
这只是我自己的理解,
因为对我而言,
还是感觉最重要。
感觉对了,
不管有没有相同的想法或爱好,
应该都会努力为另一半去理解和进步。

但是, 也许我错了,不然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单身啊。。真懊恼!

~julieksy88~ #20130510

2 comments:

  1. 我觉得你所说的不完全是错的。最好是有感觉也要有相同的兴趣与互补的因素在里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