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梦想



有人问我,
你有梦想吗?
你的梦想是什么?

在我回答之前,
可以先让你们花五分钟的时间想想,
你的梦想是什么吗?

我的梦想,很简单。
我希望我有个家,
不需要什么豪宅,只要能为我一家人遮风挡雨。
但是,屋子里要很温馨。
一家人健健康康,可以每一天一起吃顿饭,
可以是早餐,也可以是晚餐。

大家都吓到了吧,这个是梦想吗?
有人开始问我,
你不要住豪宅吗?不想做百万富翁吗?
这些对你们来说一点都不遥远吧。

我想说,
如果住豪宅能让我一家团圆,我要!
如果成为百万富翁可以让我一家人都健健康康,
我会付出一切的代价去达到!

有些人跟我说,
不要这么悲观,你值得更好的!

也许,对你们来说,
我的梦想,根本不算是什么梦想,反正每天都会发生的事。
但是对我来说,这绝对不是悲观,
因为这些对我来说都很遥远!

我已经忘记,最后一次坐下好好吃一顿饭的感觉了。
是10岁那年吗?
那时候的我应该也觉得很理所当然吧!
也许只有我自己才能理解这种感觉吧,
但是,我想说的是,感恩当下所拥有的吧!
你永远都不知道,
你的理所当然会是别人多遥不可及的梦想!

~julieksy88~ #201605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