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永不停懈的游牧者


是 "游牧者"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的孤独,没人能理解

不停在不同的新环境中
尽全力的去适应

他说
这样很好啊,
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赞同, 我真的有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有些 可以跟我谈心事
有些 可以跟我分享我的 喜 怒 哀 乐
有些 可以特别的投缘因为有相同的喜好和性格
有些 可以跟我一起不顾形象的疯狂
但是,很多只是擦肩而过
为彼此留下了那一点点的记忆

回忆真的很美好
但是
我就只是一个"游牧者"
一个 - 他们的过客

他们有他们的圈子
有不同的生活节奏和旋律
一个我永远都不可能进入的圈子

只能在我逗留的当下
迅速的去理解,去感动,去学习

毕竟
我只是他们的一个过客
不能停留太久
只能用很短的时间
去爱,去相信,去包容

也许停留的当时
不应该太多情
因为又有谁知道
这一站
会停留多久?

只希望 
离开之前
一切都还是美好的回忆!

 

~julieksy88~ #201605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